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用承诺
信用查询
企业信用记录
信用异议
信用修复
信用承诺
信用承诺

信用承诺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2014-2020年)》,广泛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社会诚信创建活动,鼓励企业建立守信承诺公开制度,信用网开设“守信承诺”栏目,为企业提供自行发布守信承诺、宣传企业文化、展示企业形象的窗口。 鼓励企业通过“守信承诺”栏目,公开发布守信承诺内容,倡导企业诚信自律,接受社会公众监督,共同营造诚信经营的良好氛围。

 

信用承诺

鼓励企业从守法经营、合同履约、产品服务质量、安全生产、劳动保障、环境保护、节能减排等方面进行公开承诺。承诺内容要求符合国家法律法规有关规定和行业规范和市场道德规范等有关要求,体现企业履行义务和承担社会责任的自觉性和自律性。

为便于社会公众了解承诺企业的基本情况,除公开企业守信承诺内容外,还将公开企业名称、组织机构代码、地址、电话等基本信息,以及企业经营范围、产品服务等信息。

 >>>信用承诺
* 企业名称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企业属地
* 填报人姓名
* 填报人身份证号码
* 手机号码
电子邮箱
* 企业地址
* 承诺内容
(对企业在守法经营、合同履约、产品服务质量、安全生产、劳动保障、环境保护等方面进行公开承诺。承诺内容500字以内,可参考以下模板)
我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郑重承诺如下:
一、遵守法律法规,依法经营,不违背社会公德;
二、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竞争原则,与同行保持良好的竞争与合作,不搞不正当竞争;
三、信守承诺,严格履行合同约定;
四、杜绝与产品质量有关的虚假宣传广告,保证商品信息和服务信息的真实性;
五、积极采用适宜的先进质量标准,为国内外消费者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六、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支持行业自律管理,将履行信用承诺、追求诚信作为企业发展不懈追求的目标。
* 身份证证明材料
附件类别 上传状态 上传 操作
1、营业执照或法人组织注册登记证书复印件; 未上传 删除
1、提供材料均需加盖公章;2、证明材料仅支持图片文件、PDF文件、单个图片文件大小不能超过1 M,单个PDF文件大小不能超过5 M,文件数量不能超过5个。
* 验证码
主办单位:韶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韶关市发展和改革局 联系电话:0751-8155233
Copyright 2016-2020 credit.s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55572号-3
粤公网安备 44020402000152号 网站标识码: 440200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