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深圳:网约车驾驶员考试惊现远程作弊 8宗作弊涉事人员被列入“黑名单”
发布时间: 2017-07-28   来源: 金羊网  字体:[    ]

据了解,广东省深圳市网约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自2017年1月19日开考以来,共组织了671场共44080名考生参加考试,深圳市公共交通局始终坚持严把考生身份验证关,加强考场巡查,严肃考试纪律,严防替考、换考等作弊行为。大部分考生能够做到认真备考、诚信考试,但是,7月25日至27日,深圳市公共交通局共查实作弊行为8宗,对参与作弊的欧某、梁某、姚某、王某、潘某、张某、朱某、胡某等8人作出严肃处理:一是责令其立即终止考试,书面说明作弊情况并签字;二是将其列入深圳市公共交通从业人员诚信库黑名单;三是将查处情况及时通报公安公交分局,由其对作弊行为进行现场调查取证,同时对作弊考生进行训诫。

  

深圳市公共交通局将继续严肃考场纪律,实行考场全方位视频监控,加装无线隐形耳机探测设备,同时会同公安公交分局严查严处考试作弊行为。

信用韶关
2017-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