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用服务
信用查询
企业信用记录
信用异议
信用修复
我要承诺
企业信用记录申请说明

1.本记录依据截止记录时间企业在韶关市县(市、区)公共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征信数据生成。这些数据信息均由韶关市各县(市、区)相关政府部门提供,并由对应部门保障其真实性和准确性。

2.信用办不对数据作主观评价,并承诺在信息整合、汇总、展示的全过程中保持客观、中立的原则立场。信息主体有权对本记录中的内容提出异议。如有异议,在本站具体信息页面提出异议申请。

3.目前只支持在韶关市登记注册的工商主体申请自己的信用记录信息。信用记录可提供pdf电子文件格式。如需打印盖章的纸质材料,则须申请人现场领取。

4.申请人在现场领取信用记录时,须携带营业执照原件或其他可证明信用主体身份的原件,以及申请人的身份证原件。

5.申请人前往当地县(市、区)信用办领取信用记录时,须携带营业执照原件或其他可证明信用主体身份的原件,以及申请人的身份证原件。

6.因保管不当造成信息泄露的,我办不承担相关责任。

企业名称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申请人姓名
* 填报人身份证号码
* 手机号码
* 电子邮箱
* 申请表下载
* 申请表上传
注意:文件大小控制在1M以内,请上传doc,jpg,pdf文件
验证码
主办单位:韶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韶关市发展和改革局 联系电话:0751-8155233
Copyright 2016-2020 credit.s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55572号-3
粤公网安备 44020402000152号 网站标识码: 4402000068